首頁 arrow 公司簡介

Company-_01.png

關於速馬力

Speed Master 的經營理念是:將優先範圍內或是在賽道使用的高品質特殊用途機油,如此高規格的品質要求,使一般愛車人也能安心使用。

Speed Master 品牌名稱亦代表著是速度的頂點。

在1993年為了讓更多用戶能體驗在頂級賽事上才能使用Special Oil的想法,Speed Master 這個品牌因此而誕生,多年來通過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在賽車、改裝車等的實戰過程,反復的練習及測試,推出了專為高性能引擎而設的機油。

從2000年開始積極參與日本東京Auto Salon、臺灣臺北Motor Salon、中國上海Motor Show、韓國釜山Auto Salon等等,為台灣的龐大市場做好準備。由日本原裝進口至今,在台灣汽車潤滑油市場售賣已擁有多年的經驗,近年在亞洲亦發展迅速,產品獲得良好口碑及業績,多年來除了參與多項賽事的技術合作外,亦根據賽事中不同的要求,研製出各款高性能機油。

旗下純日本製造的速馬力極品機油產品,長期以日本、澳門、馬來西亞等國際級賽事作產品測試,不論寒帶或亞熱帶氣候都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。

而且其基礎油源來自美國特別指定之三個產油區,經過繁複的除蠟程序後,採用最高科技的凝聚技術,再經提煉加入獨特配方,能使機油得到100%充分的發揮。此外,品質更獲得API美國石油協會及各大機構的認證。

Company-_03.gif

■曾參與合作或贊助的賽事包括:

1998  Formula Toyota & FJ1600 1998 - 1999  Formula III (Skill Speed Team)
1998 - 1999  Formula III (Toda Racing Team)
1998 - 1999  Formula Nippon (Mooncraft Team)
1998 - 1999  Macau Grand Prix Formula III
1999  Ruman 24 hours
2000 - 2006  GT、Super耐久賽、Match Cup、WRC、全日本Rally、全日本Gymkhana、D1、Macau Grand Prix

Speed Master台灣總代理:豐全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