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arrow 媒體報導

媒體報導


SPECR 2010 一月號
SpecR_2008_Feb_1.jpg
點圖下載PDF檔
檔案大小:17.7MB

超凡特性 有目共睹
Speed Master機油征服頒獎台

2010年再度揚威征服東望洋

         來自日本的高性能機油Speed Master,優異的產品品質不但深獲消費大眾的認可及愛用,不但成為亞洲區第一品牌,銷售量更是遙遙領先同級對手!而Speed Master擁有絕佳口碑的機油系列,更深獲征戰亞洲各大國際賽事的車隊指明使用。2010年澳門東望洋大賽中,使用自家機油的Speed Master車隊,不但吸引多位重量級好手加入,更達成所有四輪賽事冠軍車隊完全採用的佳績,順利創下輝煌戰績,這也為Speed Master機油卓越超凡的產品特性,作了最有說服力的完美詮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Spec R 2009 一月號
SpecR_2009JAN_Speedmaster_01.jpg
點圖展開
征服東望洋的利器
高質強效Speed Master

        日本原裝進口的Speed Master高性能機油,在剛落幕的2008澳門格蘭匹治大賽中,繼去年之後,再度展現明顯高出同業的優異品質及效果,讓眾多採用Speed Master油品的車手,無須擔心車況更能恣意發揮技術!今年Speed Master再度與許多一流好手搭配,除順利征服刁鑽險惡的東望洋賽道,也創下足以令同業對手稱羨的優異佳績,而Speed Master機油卓越超凡的特性,也再一次獲得完美驗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Spec R 2008 二月號
SpecR_2008_Feb_1.jpg
點圖下載PDF檔
檔案大小:7.7MB
超凡特性 有目共睹
Speed Master機油 揚威東望洋

        來自日本的高性能機油Speed Master,優異的產品品質不但深獲消費大眾的認可及愛用,不但成為亞洲區第一品牌,銷售量更是遙遙領先同級對手!而Speed Master擁有絕佳口碑的機油系列,更深獲征戰亞洲各大國際賽事的車隊指明使用。2007年澳門東望洋大賽中,使用自家機油的Speed Master車隊,不但吸引多位重量級好手加入,更分別在澳門電訊盃及映湖盃兩場房車賽中,順利創下輝煌戰績,這也為Speed Master機油卓越超凡的產品特性,作了最有說服力的完美詮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<< 首頁 < 上頁 1 下頁 > 末頁 >>